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纬十三路等工程涉塘评估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工程咨询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小干岛商务区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纬十三路等工程涉塘评估

工程地址: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大写)贰拾玖万元整¥290000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项目的涉塘评估的报告编制并通过主管部门的技术审查和评审。

招标范围:主要内容包括纬十三路、纬十五路、经二十八路、纬四路、经二十六路、纬十四路以及港岛大桥接线道路工程涉塘评估报告的编制和报批,涉塘评估报告应符合《浙江省海塘建设管理条例》等文件要求,评估资料齐全,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且一次性通过审查、评审和备案。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或浙江省工程咨询行业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格,业务范围包含水利专业;

3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水利专业),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60周岁

4、企业经营行为:①无正在受公示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或三次及以上一般不良行为记录;②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公示的严重失信行为,根据舟建发(2019130号文件规定限制其投标活动;③对外地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企业不良信息未明确是否属于严重失信行为时,由评审专家组依据《浙江省建筑市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浙建【201720号文件第九条所规定的方法确认。

5、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6、企业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企业法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5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前推)无行贿犯罪记录。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9、具有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及其下属各级企业均不得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4日至201996日在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网站http://www.zsxgd.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20199616: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96173050@qq.com

2、报名表发送成功后请主动联系招标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请看本公告第三项)并索取招标文件。

3、本项目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三、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联系人:小何       联系电话:0580-2292183

QQ996173050

注:后续相关信息见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http://www.zsxgd.cn/


报名表.doc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