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动态

《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小干岛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优化暨整体城市设计》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


       1月9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小干岛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优化暨整体城市设计》专家咨询会在小干岛召开,会议邀请到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李振宇、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阳建强及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陈蓉等专家教授,咨询会围绕小干岛的规划设计工作展开研讨,并就小干岛今后一个时期的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从国际、国内学术研究成果入手,结合小干岛实际情况,围绕城市设计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为小干岛如何高品质地打造生态宜居之岛广开言路,提出了极具建设性、指导性的思路和方法,对下一步城市设计实现高水准、高品质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