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动态

小干-长峙通道工程项目部 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6月1日下午2点,舟山小干长峙通道工程项目部联合中交舟山EPC总项目部、上海市工程监理公司、中交一航局一公司、上航局及天航局举行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共包括安全月升旗仪式、安全月活动方案部署、安全月动员讲话、安全宣誓、安全承诺签字仪式等六项议程。活动中,一航局一公司项目经理代表施工单位做动员讲话,对施工单位安全月活动、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活动主要意义有三点:一是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工作要求,深入理解活动意义及目的,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二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消除事故隐患;三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项目安全文化与现场管理深度融合,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舟山小干-长峙通道工程安全平稳施工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