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活动

小干岛指挥部组织专题会议研究积极落实学习专项治理工作文件精神

        6月11日上午,小干岛指挥部召开支委会和全员大会,研究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集中组织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

        小干指挥部积极落实部署专项治理工作,一是集中组织学习,全文学习《关于开展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中共舟山市纪委 关于陈国法违规投资入股案件的通报》、《中共舟山市纪委 舟山市监委关于开展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二是专题动员部署专项治理工作,全体党员按文件精神指示要求认真思考并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人员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如实负责的填写《违规投资入股等问题自查情况表》,三是明确专项治理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明确标准、如实申报。应到51人,实到40人,缺席人员由专人负责传达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增强法纪观念,牢记纪律和法律是红线是底线更是高压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精力聚焦到干事创业上来,为小干岛开发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