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动态

深化企业“三服务” 共谋油气新篇章

        12月17日,小干岛指挥部协同新城招商中心一同赴杭州走访了浙江浙石油贸易有限公司,与浙石油贸易公司董事长施纪文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交流会上浙石油贸易公司负责人详细地向小干岛指挥部和新城招商中心介绍了这两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今后的工作谋划,并对浙江自贸区打造油气全产业链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期望。浙江浙石油贸易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在小干岛区块内注册成立,是国内首家原油贸易中外合资企业。截止2020年12月公司尤其贸易量突破700万吨,实现了贸易量逆势增长。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原油需求大幅萎缩,对油品市场产生了巨大冲击。小干岛指挥部梳理区域内重点油品贸易企业,通过电话跟踪、与企业面对面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进行摸底,向企业宣传解读自贸区、小干岛相关产业政策,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接下来,指挥部将深入推进企业“三服务”工作,聚焦企业经营痛点、难点问题,以“靶向服务”为引力持续优化企业服务工作,为浙江自贸区加速推进油气全产业链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