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小干岛国际海事服务岸基站项目钢结构厂房安全鉴定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服务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 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小干岛商务区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浙江天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小干岛国际海事服务岸基站项目钢结构厂房安全鉴定

工程地址: 舟山市小干岛内

服务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各项安全鉴定工作并出具安全鉴定报告

服务费控制价:15万元。

招标范围:对小干岛国际海事服务岸基站项目的2处单层钢结构厂房进行安全鉴定,2处钢结构厂房的建筑面积分别约为8500平方米、35000平方米,总计约43500平方米,并出具安全鉴定报告。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企业资质要求:具有舟山市备案的房屋鉴定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4、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5、项目班子配备:项目班子人员及项目负责人均为投标单位在册人员(须提供近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有效社保证明),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的,须提供其他能证明是本单位人员的材料证件。

  6、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7、信用查询: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行贿犯罪:企业法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5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前推)无行贿犯罪记录。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 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凭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浙江天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舟山市临城定沈路620号(工行金跃大厦)23楼)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代理单位联系电话:0580-8260928。 联系人:李工

招标人: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小干岛商务区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