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活动

小干岛指挥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纪委文件

       2019年4月30日,指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2019年一季度纪委通报文件。委党委委员戴汉鹏主持会议,会议就纪委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礼金、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违规公款旅游典型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戴汉鹏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敲响警钟,对照自身及自身工作。党员干部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能只讲待遇,不讲工作。办公室要严把公务接待关,公务接待必须要有公函,商务接待要做好记录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规定执行,禁上烟酒。坚决禁止党员干部出入高档娱乐场所。单位开展疗休养活动不能影响创城中心工作,外出考察不得借机出入旅游景点。同时戴汉鹏要求各部门积极开展自查,一定要把反四风工作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