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港岛大桥接线道路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小干岛商务区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港岛大桥接线道路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监理
       工程地址: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大写)贰拾贰万伍仟元整(¥225000)。
       服务期要求:监测监理合同订立之日起至竣工验收通过之日起一年。
       招标范围: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港岛大桥接线道路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监理的以路由及附近敏感区海域范围为主的跟踪监测监理。
       项目概况:港岛大桥接线道路总长2635米,总用地面积67871平方米。分为三个路段,分别为经十四路、纬十五路、经二路。其中经十四路为城市主干道,宽24米,双向四车道。纬十五路为城市次干道,宽24米,双向四车道。经二路为城市主干道,宽46-48米,双向八车道。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涵洞、雨污水、电气照明、监控、绿化等工程。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认证范围涵盖海洋水文、水质、沉积物、生物生态等本次环境监测计划所列的监测项目。
       3、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国家海洋局统一颁发的海洋环境检/监测资格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60周岁。
       4、项目班子成员资格:具有国家海洋局统一颁发的海洋环境检/监测资格证书。
       5、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6、企业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企业法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5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前推)无行贿犯罪记录。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以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工程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具有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及其下属各级企业均不得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6日在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网站http://www.zsxgd.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2019年11月6日16: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96173050@qq.com。
       2、报名表发送成功后请主动联系招标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请看本公告第三项)并索取招标文件。
       3、本项目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三、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联系人:小何       联系电话:0580-2292183
       QQ:996173050
       注:后续相关信息见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http://www.zsxgd.cn/。


友情链接
>
  • 浙公网安备44010602004797号
  • 浙ICP备05000022号
  • 电话:86-580-2292888   
     邮编:316000
  • 主办:舟山市小干岛开发建设指挥部